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我 是 否 苏 醒 了 ?

昨天在FB看到一篇文章

我想了好久

我是否苏醒了 ?

找一个爱你100%而你只爱他50%的男生恋爱

我明白

男生是用来懂的

而不是用来爱的

看了那一篇文章

感觉事情像是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也许 我真的该变聪明点

一个女人一辈子

难免会傻一回的

但傻过了就好了

你学聪明了

聪明的人才会欣赏你、爱你
( 好 喜 欢 这 几 句 话 )




是我太笨 还是 我好骗 ??

我的付出 你看不见

也许 我真的不该继续傻下去了, 对吧 ?

我爱了那么久 等了那么久

结果 还是一样 =)

可笑吧 ?


或许 人家说的 等待是个错误

是对的


连我自己都不知该怎么做 !

有谁能向我解释一些 爱情大道理 ?!!

我愿意听吖 ~



只想改变我的 思想爱情观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