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

姐...我知道一直以来最疼我 最保护我の是你
要是有人欺负我 你都会帮我
谢谢你
很多事情我都会听你の话去做
你也一直在帮我
我很开心有你这个姐姐
但是 在感情方面 我不能完全听你の
我只懂靠着感觉走

我知道自己说过要放弃
却又不舍得
我真の很爱他
我懂自己の心很软
人家说几句我就相信

但是 要我放弃他 放弃那段感情回忆
我真の做不到
如果同样の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我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

他是我最爱の人
我希望你支持我
只有他 能让我很快乐 很自在の笑
请你 尊重我の决定
我真の不想失去
不想失去那些美好の回忆
那一切对我来说 真の很重要

你之前不是很希望 我是爱他の么 ?
我懂 很多人都问我 :
为啥那么爱他 ?
我只能回答说 :
没有为啥 , 就因为 我爱他

我懂他不是最好の ;
但 ... 他是我最爱の 


我以为我忘記了..
忘记了关于他の一切
忘记我曾经那般爱过
忘记我们曾经相遇过 

我知道..
我还不夠坚决
坚决の去忘记他
坚決の把他埋葬记忆生处
坚決の把他连回忆一起淹沒

我一直在努力
很努力の把他排除我の世界之外
很努力の做個已經長大の孩子
很努力の再去寻找可以再次嗳上の男人
很努力の假装从未认识过他

可是 你知道の
很多人都知道の
我曾经毫不猶豫过他 

我已经很努力の想去忘记他
体谅我
唯独他 能让我这么の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