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安心 ♥

耶吡 ~
我总算是咪有白费噜 ~
我得到答案了 =)
不管那是真の还是假の
至少我安心了 \(^o^)/

我不懂是我放不下
还是不想放下
不管怎样都好啦 ~
我终于得到答案了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 噜啦啦 ~\(≧▽≦)/~
(耍幼稚) xD

至少 那也是我想要の答案
我咪有后悔 我咪有白费
知道你那样回答后
我很开心
如果 有天我真の想要放弃
我也觉得很快乐
因为 我知道了你の答案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
我懂 我很了解你
你应该也懂 我很爱你


有些回忆 能忘记 就 忘记
或许 不记得是好事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 失忆
因为 那样我能忘记你
能忘记回忆 ;
忘掉我所不想记得の任何事情和任何人 !
对我来说 那样是一件好事 x)


1年3个月多了
我咪有后悔 咪有恨你
只要你快乐就好 :)

不要 伪装 快乐
我不喜欢你那样
因为我会很伤心 (>^ω^<)

我希望 你每天 能做 3件事
就是 :
第① - 笑
第② - 微笑
第③ - 大笑 【 哈哈哈哈哈 】

也许 你会觉得我很 白痴 Y(^o^)Y
但是 我只要你能快乐

我不会对你说 我爱你
不会和你说 我有多爱你
只要你知道 我是爱你の 那就好了 =>

我不会向你说 承诺
因为 我不懂自己能不能实践
能不能完成

我只能让你感受 我是爱你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