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November 2010

全 新 の 自 己 !

放假了 ...

也是一样哪里都不能去

只能等到12月了


现在 本妞要做 全新の自己

改变 改变 再改变

本妞  现在在 减肥中

减肥一定要成功 !!

只是 唯一 の心愿 ~

不会想比别人好 ,  可是 不想比别人差 ! 

学业上 ,  不能再烂下去了 .

好怕明年会跌班嗯 ~

如果真の跌班 我就死定了 ><

明年 我の死期就到了 ,

因为 PMR @,@

考不好就 OO 了 ==


现在 还要 存钱 ,

haiz   缺钱 =(

但 .... 最重要还是 减肥和学业 .

做个 全新の自己 !


吥放太多感情和精神在 爱情 方面了 ,

困了 !


要是 有一天 他 会对我好 ,

那天已是 世界末日 了 !

也许 我已经 习惯了 那种感觉吧 !

在他 心里 ,  对他 而言 ;

我是什么 我都不知 !

就连 他是不是 真心 の嗳我 ;

我都吥清楚 !

可笑呗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