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请你记得 、我深爱着你 ♥

突然想上来更新
又要放假噜 、
不懂6月1日下得成咪有呐 
唉 ..

放假回马六甲
这次一定要玩到癫 、
之前咪有什么癫到 ,
要玩到够够 !
顺便让自己放轻松下

这次回去 一定不一样 =)


 
唉 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 、
好想好想把你抢回来 、
可惜 我真的彻底输了 =(

突然好想放下 、放下一切
不想带着那么多的烦恼
困了
不是不想爱了 而是爱得累了
为了你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
可是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你还是看不见 、
你还是一样不会回到我身边 ...

想起回忆 哭了
哭了又怎么样 ?
你什么也不会知道 ,
就算知道 你也不会在乎 对吧 ?


我多么希望 有一天失去记忆
什么都不再想起 , 彻彻底底的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
那样也许 我会比较快乐 ,
那样 我的人生可以一切重新开始 
现在 不管怎么做 还是一样
忘不料你


请你记得 、我深爱着你


By 夏梦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