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 我绝对不会祝福你


自恋下 xD
不要介意嚄 `


我好想你
好多天咪有找你了
怕你觉得我烦

你晚上时常出去 、
又迟迟回家 `
好担心你嗯 懂不懂嗄你 ♥
每天半夜才睡 , 伤身体呀 呆瓜 .


唉 有时想到你和她那么亲密 、
心好痛 、好吃醋 =(
好想好想把你抢回来 
可是 我咪有机会 、
更咪有资格 =[

我只能承认 我输了
永远当个输家 、
败给了她 =(

我不甘心 !


每天要把自己搞得好累 好忙
只因为 害怕想起你
害怕想起 和你之间的回忆 =[

想到你有女朋友 、
我就会发神经 
我只能让自己好忙 什么都不去想
忙累了就去睡 控制自己什么都不要想
这样一天接着一天过

如果不这么做 我真的会疯了 -.-
迟早进神经病院


真的好想你

你和谁交往 我阻止不料 、
可是 我绝对不会祝福你 =)

你可以说我自私 ,
如果 你要我祝福你 
我永远都做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