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傻瓜 、你一定要幸福

这几天 想了好多好多事
昨晚 不知不觉的 哭了
我 、怎么了 ?
我不懂 
好累好累 不知觉睡了过去
因为你 我一直很想要改变
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可是 你会在乎么 ?
我不懂 !

在你眼里 我是什么 ?

突然之间 我很想要放弃
想要放下一切 安安静静的过
问题是 我放得下么 ?

现在 我不熬夜了
除非 和你聊天 不然 9点++就睡了
不想再像以前那样
因为你 我总是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
更完美

虽然 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意
会不会在乎 、
会不会注意我的任何举动 

想让自己更有智慧
想把缺点都戒掉
尤其 是粗口 
不管 再怎么困难 我都想做到
即使 不是为了你 、
我也想为自己努力一次 !

我不会再给你带来困扰
不会再给你烦恼 `

我不敢再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
不敢再想 我们会不会再次回到从前 、
我只想珍惜现在的你
我很快乐 ... 曾经我真正的拥有过你
至少 我幸福过 =]

我不会再哭 、
我会微笑的面对每一天
微笑的面对你

你 、给了我勇气 给了我力量
教会我什么叫
只是 可惜 。当我学会什么叫爱的时候
你已经离开我了、
因为 我的小气
后悔已经咪有用了

我知道 、你不会回来我的身边了
不过 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等你 =)


傻瓜 答应我
你一定要幸福
不然 不放过你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