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我爱你 ♥

突然间 想上来更新

好想他

姐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
我不懂 !
为啥你要这样 ?!
告诉我 好不好 ?


进入正题 
----------------------------------

某人 、我不会把他让给你
不管你有多爱他 我都不会放手的 !
我一定比你更加爱他 !

就算我们以前是好朋友 、
不管多好的朋友
我都是不会让给你 !

小姐 、
找回你男人吧 !
=]


虽然 他有女朋友了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
已经爱了 600++ 天
我不想放弃了

傻瓜 、我以前说过的承诺
你还记得么 ?
我说过
非你不爱 非你不嫁

我们的回忆 我都记得 =]
我不想忘记 更不想失去

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回到我身边 
也许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可能性
我还是想要争取 =D
你知道 我是多么爱你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