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减肥 !

这几天和他一直吵架 ><
11天罢了咧 ~
吵一天哭一天咧 ~
几可怜一下的喽 ==

要新年噜 ~
倒数 3 天

再我要减肥的时候
却新年 -.-
现在很难减了
谁叫我那么贪吃 xD
越来越肥了 :(

每个人都说我 "发富"
不减都不能咧 ~
再被人说肥 我真的要哭了 =(
不要说别人讲我肥啦 ~
就连自己都觉得肥了好多 -.-

控制控制 =3

都是去年从 新家坡 回来 肥了2Kg
好吃好住 结果 ??
可怜啦我 ==
嚄买尬 @.@

等下宝贝不要我了 =.=
必须减肥 !!!!

等下衣服穿不下就惨 ><
应该没那么夸张啦 Xp
haiz   老母 你干嘛生到我的骨那么大 ==
很 sad 的喽 ~
穿衣都困难 -.-
因为厚 ! 很丑的喽 ><"""


最近肚子又痛到猪酱 不好意思 本妞讲话很奇怪的 xD
又发冷 -.-'
不懂什么鬼天气 ==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