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好想你 ♥

突然好想你 

你知道么 ?
我好想好想你
可是 却没有哪个勇气找你

我知道 你不爱我了
但 我却没办法 放下
不管是傻 还是笨
我都觉得值得 

无法忘记你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么 ?
为了你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甚至 放弃学业 !

在云顶 我们遇见的 那一刻
我的心跳得好快
好开心 
哪一个时候 我就决定要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 不管我多么爱你
最后我们还是不会在一起

但是 我不曾放弃过
不曾忘记过
你知道么 ?

我一直都想着你 
表姐 叫我和你说
我还很爱你 想要和你在一起
可是 我没有哪个勇气
害怕被拒绝
害怕答案是伤心的

我懂你还爱她
所以 、不想给你添麻烦
我宁愿 一个人默默的单恋 着你 
我都不要你不开心
不要你烦恼

我知道 我不是最好的
但 我会是最爱你的 


i will always miss euu 
ba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