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i likess ♥

1 ··· 我不小心把 "我爱你" 误发给你了 .  如果你接受那就储存起来 ,   如果你不接受 ,   就把这三个字返发给我 .

2 ··· 我觉得你真的不是个合格的朋友 ,  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

3 ··· 玫瑰 ,  你的 ;  巧克力 ,  你的 ;  钻戒 ,  你的 ;  你 ,  我的 .

4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 ,  但是玫瑰做到了 ;  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干涸 ,  但是白杨做到了 ;  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 ,  但是你做到了 ;  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猪 ,  但是我做到了 .

5 ··· 没有你的时侯 ,  色彩是单一的 ,  没有你的时侯 ,  饭菜是无味的 ,  没有你的时侯 ,  我是空心的

6 ···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手机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 ,  好想哪天醒来时 ,  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

7 ··· 亲爱的 ,  车票我买好了 !  起点是今生 ,  终点是来世 ,  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 !  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 不可中途跳车 !  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 永不分离

8 ···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 ,  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 ,  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 ,  不回则答应嫁给我 ,  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 ,  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

9 ··· 如果可以 ,  我宁愿是个孩子 ,  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 ,  期待你的怜悯 ;  如果可以 ,  我宁愿是个乞丐 ,  从你的门前走过 ,  我渴望 ,  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

10 ··· 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 ,  不许三心二意了 从今天起 ,  只许温柔体贴 ,  不许横行霸道 ;  只许爱 ,  不许恨 ;  只许笑 ,  不许哭 ...

11 ··· 我是你的小小狗 ,  你是我的小小骨头 ,   就算掉进臭水沟 ,   我也捡回叼着走 .

12 ···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 ,  于千万年中遇见你 ,  没有早一步 ,  没有晚一步 ,  就这样赶上了 ,  惟有轻轻问一声:  " 喂——猪头 做我女朋友吧 !  可以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