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 本妞好喜欢这些 ♥

有些话 ,可能是你一辈子想知道的答案

1. 莎士比亚说 :
 再好的东西 ,  都有失去的一天 .
 再深的记忆 ,  也有淡忘的一天 .
 再爱的人 ,  也有远走的一天 .
 再美的梦 ,  也有苏醒的一天 .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  因为彼此伤害过 !
 也不可以做敌人 ,  因为彼此深爱过 .

2. 几米说 :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  我不喜欢你 ,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 ,  我喜欢上你 ,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 ,  我却爱上你 ,
 是你走得太快 ,  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 ,  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 ,  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 ,  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
 你也寂寞 ,  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 ,  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

3. 刘心武说 :
 不要指望 ,  麻雀会飞得很高 .
 高处的天空 ,  那是鹰的领地 .
 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 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

4. 亦舒说 :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 ,  是对陌生人太客气 ,  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 ,
 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 ,  天下太平 .

5. 郭敬明说 :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 ,  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 ,
 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 ,  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

6. 刘心武说 :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 ,  没关系是一种风度 .
 如果你付出了真诚 ,  却得不到风度 , 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

7. 韩寒说 :
 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

8. 安妮宝贝说 :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 ,  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
 她只是寂寞 .

9. 遇见平凡说 :
 缘分像一本书 .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

10. 张小娴说 :
 爱 ,  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
 不曾被离弃 ,  不曾受伤害 ,  怎懂得爱人 ??

11. 亦舒说 :
 无论怎么样 ,  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 ,  越是没有人爱 ,
 越要爱自己 .

12. 刘心武说 :
 与其讨好别人 ,  不如武装自己 ;
 与其逃避现实 ,  不如笑对人生 ;
 与其听风听雨  ,  不如昂首出击 !

13. 张爱玲说 :
 娶了红玫瑰 ,  久而久之 ,  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 ,  白玫瑰还是 "从前明月光" ;
 娶了白玫瑰 ,  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 ,  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

14. 三毛说 :
 一个朋友很好 ,  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 ,  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
 知音 ,  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 ,  不必太多 ,
 如果实在没有 ,  还有自己 ,  好好对待自己 ,  跟自己相处 ,  也
 是一个朋友 ...

15. 雪小禅说 :
 我以为终有一天 ,  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 ,  将你忘记 ,
 可是 ,  忽然有一天 ,  我听到了一首旧歌 ,  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 ,  我们一起听过 .

16. 郭敖说 :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 ,  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
 
17. 三毛说 :
 不要害怕拒绝他人 ,  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 .
 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 ,  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 .
 所以 ,  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 ,  都是意料中的 .

18. 梓色心晴说 :
 男人哭了 ,  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
 女人哭了 ,  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 .

19. 玄漪说 :
 能够说出的委屈 ,  便不算委屈 ;
 能够抢走的爱人 ,  便不算爱人 .

20. 张爱玲说 :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 , 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 ,
 不是我爱你 、我恨你 ,
 便是算了吧 、你好吗 、对不起 .

21. 马云说 :
 晚上想想千条路 ,  早上醒来走原路 .

22. 饶雪漫说 :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 ,  我必须给与还击 ,  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
 儿属于我的幸福 ,
 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 ,  我也在所不惜 .

23. 郭敖说 :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 
 尽管如此 ,  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
 无论在什么时候 ,  只要被提起 ,  或者轻轻的一碰 ,  就会隐隐
 作痛 .

24. GARVEN说 :
 话是人说的 ,  屁也是人放的 ,  说话和放屁一样 ,  都是一口气
 而已 .

25. 三毛说 :
 某些人的爱情 ,  只是一种 "当时的情绪" .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 ,  是本身的幼稚 .

26. 张小娴说 :
 如果没法忘记他 ,  就不要忘记好了 .
 真正的忘记 ,  是不需要努力的 .

27. 人非草木说 :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 ,  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

28. 张爱玲说 :
 因为爱过 ,  所以慈悲 ;
 因为懂得 ,  所以宽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