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babe , i miss euu ♥

时间过得好快
一下就新年了
还有3天就2011了

不想那么快过
不想失去他
如果我是住 马六甲 的那该有多好
也许 我的生活也大有不同了

那样可以每天见到他
可以知道他是否过得快乐
那么我也过得安心

my l0ve
我知道你不开心
我可以每天陪你
陪你度过每一天
你不开心我逗你开心
你开心我让你更开心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真的好担心你

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我可以默默爱你
我不要求能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只要求你是否开心



babe , i s0 miss euu































l0ve e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